一片白羽毛儿🦋

不务正业写手,无差人可逆不可拆,音乐剧深坑,也混歌舞片、去月球系列、少爷和我、一些子供动画,最近在搞果泥
本命cp:Rosawatts,原著福华,valvert,米布米
Nick Carraway我老公

如果说成长意味着更多的磨难与泪水,我宁愿待在自己的世界里,开开心心地像个傻子一样活着。——致Candace

看完超时空之谜后真的很有感触。世界之间的对比很强烈,昔日大吵大嚷的凯蒂丝在另一个时空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帅气女武士,干脆利落的行动和眼神显得原本的凯蒂丝有点傻气。
但如果,两人交换时空呢?

估计结果会截然相反吧。毕竟,谁生活在幸福的世界里,都会无忧无虑地享受宠爱;谁生在一个充满苦难的时代,都会坚忍起来的。

所以,那个时空的凯蒂丝也本不应该成为这个样子,这都是世界逼出来的。

但我不是要赞美苦难,我更喜欢那个可爱的凯蒂丝,她就像一个普通的女孩一样,有小脾气、会犯花痴、喜欢粉色,而不是像帅气的凯蒂丝一样,被无理的世界夺去了这样的权利。她很厉害,很聪明,但背后更多的是无奈。她只能做“她应该做的”,而不是“她想要做的”。

幸好在打败邪恶的杜芬舒斯后并找回所有特工后,一切都转好了。她终于有权利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日复一日地做引体向上了。

她终于可以开开心心地活着了。

以上是个人bb,因为心情太激动就写出来了,超时空之谜真的太震撼了!!有和我想法一样的吗?(゚∀゚ノ)
感觉把凯姐画毁了……上色废没救了……
我以后再也不在LOFTER发画了!
真香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