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羽毛儿🦋

不务正业写手,无差人可逆不可拆,音乐剧深坑,也混歌舞片、去月球系列、少爷和我、一些子供动画,最近在搞果泥
本命cp:Rosawatts,原著福华,valvert,米布米
Nick Carraway我老公

【侦探】庄园中的灯光

我再一次潜入了庄园。
他仍坐在那里,眉头紧皱地推演着日记中的场景。手中常提的灯火已不知何时搁置在地板上,在黑暗的夜里微弱地发着光。
多少天过去了,他却仍在这永久的黑暗中孤独地游荡着,度过一个个寂寞无声的夜晚,始终看不到白天的到来。
我想接近他,想和他说几句话,告诉他他并不是孤身一人,还有同样在这长夜里的我,还有我在陪伴你啊。
无助的我啊,什么也做不到。
我在他身边坐下来。我看到他从额头上垂下的棕发。我看到他身上披着的大衣。我甚至都能听到他的呼吸声。
可我连他的一点时间也无法干涉。
最终,我离开了庄园。
回头向那里看去,还有一点灯火,从窗户里透出来。
那是属于他的光芒。


趁着520还没过去悄悄表白一下侦探先生!
我都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捂脸)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