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羽毛儿🦋

重度无端联想患者

【官配】刀子小段子

这里是仍在努力学习的白羽毛!

在写作业间隙摸个鱼嘿嘿~

大概是官配组的刀子小段子(我也不知道具体应该叫啥)

背景大概是果2,以每组女生为第一人称

文笔依然也就那样

有bug敬请谅解……

还有就是接下来准备写一篇果意刀!都说果意虐不起来我咋不信!

不知不觉说了一堆废话


【香怡】

曾经你让我相信你,但我没有。所以,我离开了你。

后来我懂得了你是对的,我知道之前错怪了你,我开始相信你了。

可是你已经离开我了。


【雪诗】

那天你跟我说,要带我去人类世界旅游,我白了你一眼。

后来你真的做到了。

只不过,没带上我。


【果意】

你知道我喜欢听你吟诗,对吧?

我真的好想听你再给我吟一首呢!

不过,还是算了吧,毕竟生死之间相隔的太远了,我听不到。


【叮薇】

曾经我有一个我喜欢的人和一个喜欢我的人,可是,那个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于是我因为他伤心了很长时间,也因此伤害了那个喜欢我的人很长时间。

后来,当我真正意识到我应该珍惜他的时候,他却离开了我。

从悬崖边离开了。

评论(10)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